12月初,終於見到了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乳房外科的羅醫生,

當時也是在Google上漫無目的的搜尋,看到有病友說被羅醫生治癒。

羅醫生聽說描述完病情,看著我帶來前一次切片的結果,

在觸診檢查後,建議我再切片一次。

我無語,內心很是抗拒,畢竟前一次的切片口及孔道,至今仍未癒合。

她平靜的說,如果是肉芽腫,應該在切片結果中會顯示,但沒有。

她接下來要幫我轉診到風濕免疫科,有一分證據,比較好做一分事。

她開出轉診單,請我下一週先去免疫科李醫生那裡就診,

同步安排了24號,再做一次切片,順便細菌培養。

 

我以為拿著轉診單就可以很輕易看到另一個醫生,真的太天真了...

轉診櫃台表示,轉診名額都已額滿,只能排到12.31,再度傻眼。

沒辦法,原來抱著先看免疫科可以少切一次片的如意算盤,就這樣打翻了。

 

24號的切片結果,也是要31號才能看,那天我匆匆忙忙的跑了2個門診。

這裡的切片結果有顯示出肉芽腫細胞,無菌,我真的很想痛扁上一間醫院,

切了一個無用的片,還造成嚴重腫脹變型。

免疫科李醫生說,他們已經合作收治了約40名這樣的病患,

早期這類病人都是直接由外科挖除病灶,

直到羅醫生認為可由免疫異常系統著手,才開始這樣的合作。

李醫生幫我勾了一堆項目,去做驗血、驗尿,

並徵詢我的同意,多留一管血液,做為研究計畫使用。

當下其實又很茫然,但想想還是同意了,

如果研究的結果對未來的病人有所助益,或許也是件好事。

罷特,

抽血時再度讓我傻眼,醫檢師不停換管,換到我忍不住數了一下,

包含答應給醫生的那一管,共抽了11管,OMG...

但抽血還是比粗針切片好...簡單多了...

 

原以為1月初就終於可以知道自己的身體到底怎麼了,

沒想到驗血沒那麼快...= ="

只能再等到1月中,等待的期間,早晚就又開始吃起類固醇。

呼~快了~快了~

只能這樣不斷為自己打氣…

應該一田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瑞秋 凰 的頭像
    瑞秋 凰

    瑞秋 凰的部落格

    瑞秋 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